“报告机长!报告机长!地球大气层外,发现血色飞行物,正全速飞往地球!”
“下达命令,全速冲向地球亚洲大陆的万米高空,在此实施拦截,立即行动!届时会有中·美·俄·欧协助执行任务!”
一瞬间,消息传遍中·美·俄·欧空天作战指挥中心,人类最先进的空天战斗机,从四面八方,向亚洲大陆上的万米高空扑去。
联合国空天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:
中·美·俄·欧空天飞机迅速到达指定区域,对来袭目标形成合围之势。就在这场星际之战蓄势待发的一刹那,各战斗部队接到了来自联合国空天指挥中心的指令:
“中·美·俄·欧各战斗分队,情报显示,来袭飞行物并未携带足以毁灭地球的重型武器。各战斗分队全力合作,在万米高空搭建迫降平台,逼停来袭飞行物!速战速决!”
于是出现了神奇的一幕:中·美·俄·欧四国全力搭建的迫降平台在万米高空完成之后,来袭飞行物接受了新华空天战机机长的指令,随着一声巨响,降落在迫降平台上。
飞行器舱门缓缓打开,健步走出了两个身材巨大的航天员,他们共同展开巨型条幅:地球母亲,您的儿子回来了!
这一幕,惊呆了在场的战斗人员。顿时,一场紧张的对峙,化为一幕温情的相拥!除此之外,他们还带回了火星人的一封信,称他们是白垩纪时代宇宙巨变时,部分恐龙的灵魂所化。此次行动,是恐龙人一次庄严的寻亲之旅!
——假如,这一天真的到来,人类和平,宇宙安宁,真乃大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