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象作文_未来的世界_写想象作文800字
昨晚我梦见未来的世界,那个梦是五十年后,也就是2066年。那时不论是在环境、在修养、在科技都有很大的进步。
那时的环境很美,空气也十分清新。马路周围的的花圃种满了大树,每棵大树间隔两米,这两米都种满了鲜花。这鲜花很独特,每天都散发出一种香味。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,这弥漫的香味都让人失去一切烦恼,这可能是人工培养的新品种。不但花也这样,树也有奇特的功能。白天他与正常的树没两样,可到了晚上这树就发出绿色的光,光的强度与电灯泡一样,把整条马路照亮了。这都是人工培养植物技术的功劳。
马路边这样美丽,到了房子比马路还漂亮。房子的外面都种有花:玫瑰花、牡丹花、月季花等,还有很多种花。因为它们都是不同季节开的,但一些花只有经过一次植入人工永生因子,不但可以永生,而且还可以永久开花,不凋零。有了这种技术,几乎全地球人都在院子和门口种植物。屋外看看似平静,但是屋内全部都是高科技。要进去里面,必须需要指纹扫描。如果不通过,这扇门就会放电。这就是防小偷设计,而且进去了也有红外线扫描。必须有这个系统熟悉的声音,红外线扫描才会解除。不然直接走过会被电到,电到爆炸头为止。
穿过这些扫描就可以进入整间房间的控制室。控制室有五个不同颜色的按钮。有红、蓝、黄、绿、紫这几个按钮。红色按钮按下去后,整间屋子就可以飞起来了。控制室会出现一个方向盘,可以控制屋子飞的方向。蓝色按钮按下去后就可以控制房间的温度,可以在一秒内变温,比一般的变温器好用几百倍。黄色按钮按下去之后,屋内会出现食物生产器。食物生产器可以生产出任何食物,要牛排有牛排、要鲍鱼有鲍鱼,让人感受到了食物的美味。绿色的按钮按下去后,就会出现两个机器人,它们可以打扫卫生、按摩、倒茶等,任何家务它们样样精通。最后是紫色按钮,紫色的按钮按下去后,整间控制室会变成时光穿梭机,可以穿梭未来、过去,改变现在。这样的时光穿梭机可以当做后悔药,让自己后悔的事做好。
我未来不知道是什么样的,但时间知道。那个梦给予我美好的幻想。我相信只有我们把握未来,未来一定是美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