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理想与现实作文450字》
当我们看见面前的事物与想象中的不一样之时,我们就会想起一句话,这一切就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!
我不止一次觉得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很远,我原本以为我可以每一天都不断努力的学习,然而我不止一次的懈怠学习,我总是因为一些不知道什么事情就抛锚了,这一切与想象的都不一样;我原本打算有计划的在假期学习,然而我在假期里的每一天都是无所谓的生活着,我似乎根本就没有计划,因此开学的那一瞬间我就知道自己再一次失败了!
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太大了,我一直觉得自己作文的学校普普通通没有任何的出彩之处,我觉得任何东西都没有令人感到非常漂亮的感觉,然而当学校的一组照片曝光后,我真的感觉自己的价值观一瞬间坍塌了,因为照片上的学校那真是山清水秀,那真是蓝天白云,我从各个方面都感觉这个学校不一般,那真就是旅游景点一般的景色!
可事实上呢?不止一个人觉得这是经过美化后发布的,因为我们看见的学校依旧是那个破旧不堪的学校,这景色似乎就没有存在过一样,一切与照片上都会有差距,我不得不再说一句:这就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