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:[自然景观作文350字]秋天的景色_350字
我家住在一片大草地的中央,我每天都望着窗外那片美丽的大草地,地上还有我最喜欢的菊花。
秋天到了,下起了一场秋雨,我看见秋雨给田野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,树叶也黄了,树上挂满了果子,你看,有柿子、苹果、梨秋雨给大地带来了金黄色,大地变成了金黄色的世界!多么漂亮的田野,多么可爱的草地,多么美丽的大自然!我们要好好珍惜这美丽的大自然!
星期天,家家户户都忙着收成熟了的果实!我看见草地上也有我最喜欢的菊花,于是,多美的菊花啊!我多想摘一束带回家插我家的花瓶上,我正想伸手去摘,可是,手又缩了回来,心想;如果,我去摘的话,那就破坏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!我决定不摘了,我想;我每天来这里看一下不也一样能欣赏到这美丽的菊花吗?
我爱美丽的秋天,也爱美丽的菊花,更爱美丽的大自然!我也希望天天都是秋天!天天都是收获的日子。
汕头拱上小学三年级 蔡嘉淇
天空被夕阳染上了血红色,桃红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,整个江面焕然一新,此时此刻天边像燃起了熊熊烈火。
瞧,那一朵朵白黄相间的云朵,一朵连着一朵给夕阳织成了一件金红色羽绒服,不一会儿,又变成红色,把太阳打扮得像公主似的。俯视江面,一道残阳像一束金黄的激光斜射到水面上,像无数的鱼儿在跳跃。
大约6点钟,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,变成一个金灿灿的圆球,周围的云更加绚丽多姿,时儿像小狗,时儿像小鸟,时儿像桃花……远处巍峨的山丘在夕阳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层金粉,显得格外瑰丽。
又过了一会儿,夕阳那微弱的光芒给大地披上了蝉翼般的光彩。云朵披上了金辉。云朵像少女一样姗姗而行,渐渐靠近江面。天边逶迤着几块白丝绦般的云彩,宛如鲜艳夺目的彩缎,装饰着红蓝色的天空。
想着想着,眼前的太阳便又向下溜了一截,更接近江面了,则变得越发的红。慢慢地,太阳笑红了脸仿佛小姑娘脸上害羞的红云。太阳亲吻着江水的头,向大地、天空喷出红彤彤的光芒。太阳把红光借给了珠江,借给了世界的一切。太阳展示完自己的美貌后,快活的一跳,消失在江面上,又回到了妈妈的身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