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篇(4):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_550字
幸福是一杯茶,能使人心旷神怡;幸福是一丝晚风,能吹走夏日的炎热;幸福是一缕火焰,能温暖冰冷的心;幸福是一汪清泉,能滋润幼小的心田;幸福是一种感觉,带给我无限美好的回忆。
还记得有一年的冬天,北风呼啸。早晨,我一起床就咳嗽,妈妈听到咳嗽声,赶紧起床,披了一件衣服,就给我热了一杯牛奶。牛奶热好了,妈妈自己虽然很冷,但还是先把牛奶递给了我。虽然我平时不是很喜欢喝牛奶,但我还是大口大口地喝了。妈妈的脸上流露出一丝笑意。吃了早饭,妈妈就带我上医院。
我和妈妈到了医院,医生说,我的扁桃体已经发炎了,告诉我必须马上打针治疗。由于那时我还很小,觉得打针很痛,就对妈妈说:“妈妈,打针很痛,我不想打针。”妈妈用安抚的语气对我说:“没关系呀,你打了针,病才会好呀。”妈妈劝说了我好半天,我才同意打针的。打完针,妈妈就带我回家。
回家后,吃了饭,妈妈帮我冲了一袋药剂,冲好以后递给我说:“快喝了。”我尝了一小口说:“哎呀!太苦了,我喝不下去。”妈妈眉头紧锁,用严厉的语气对我说:“良药苦口利于病,忠言逆耳利于行。快喝下去。”没办法,只好听从老妈大人的话,把药喝了下去。妈妈每天都精心照顾我,没过几天,我的病就好了,又回到了原来的活蹦乱跳起来。
这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,也感受到了母亲的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