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天500字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这也说明我的校园生活要从今天又开始了。我早上起得特别早,目的是想早点见到我的好同学,好朋友,迎接新学期的来临。
早餐吃过后,我便兴冲冲地向学校奔去。一进入教室门口,眼前的场面让我震惊:教室换了一批新桌子、新椅子,黑板光亮得可以照镜子,同学们都穿上了各种各样的新衣服…整个场面给予我的感受是换然一新的,于是,我走到座位上与同学们打招呼,互相问好。
紧接着,学校的音响就响起《义勇军进行曲》,这表明开学典礼即将开始了,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集合。首先是我们的马校长宣布“澄江小学2012至2013学年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”接着,全体肃立唱国歌,我们所有的同学都在注视这鲜艳的五星红旗,口里大声而响亮地唱着我们这雄伟的国歌,就在这短暂的时刻里,我的心里不禁想:啊,我们是多么幸福呀!我们的幸福是无数英雄好汉的鲜血换来的,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日子,不要白白辜负了我们英雄好汉的苦心,从今以后我们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长大后要为祖国作出贡献!唱完国歌后,是领导讲话,是对我们进行一些关于卫生、安全、法制、学习、品德的教育。不知不觉开学典礼结束了,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回到了教室。
开学这一天,真是我受益无穷的一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