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天500字二:[9月征文]开学的第一天_500字
一眨眼,愉快的暑假过去了,又要迎来新的学期了,今年我要上初中了,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多激动了。
9月1号的那一天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一阵清香扑鼻而来,使人心旷神怡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一朵朵宛如棉花的白云,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。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新的学校——公青一中。走进教室,一张张陌生的脸孔展示在我面前,陌生的老师,陌生的同学,一切都使我感到陌生,这就代表这我要在这个新的教室里认识新的老师,新的同学,新的朋友。
第一节课开始了,班主任先介绍了自己,然后开始发书,他边发书边说:“大家边把书往后传边介绍自己。”就这样我通过第一节课就认识了许多新朋友,比如说:徐凯欣石慧琪贾铭铭魏崇志等等。
时间过得真快啊,转眼间就到了第2节课了,这节是英语课,首先英语老师介绍了自己然后她用流利的英语对我们打招呼:“Good morning!class!。”我们对老师说:“Good morning!Miss邵!”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节课,度过了愉快的一个上午。
回来以后,我细心的把我的所有新书都看了一遍,并且都用心去体会每一篇文章带来的情感和乐趣。这,就是我开学的第一天,我十分开心,因为我认识了新的老师同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