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天500字四:开学了_500字
开学了,一个月的假日,时间就从我的日历上悄悄溜去。早晨,一缕微云在我的眼角上转悠着,我起了身,穿着本校的校服来到了学校。走在路上我我正想着学习计划;在新学期里,我有一个新的目标—不要做语言的巨人,要成为行动的主人!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,而是靠自己的行动。当然,在新的学期中,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,这就要不懈地努力!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。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,而是一种责任,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,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。没有苦累的过程,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,无论是过去,还是未来不都是这样的道理吗?我把自己的喜悦,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,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。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,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,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,没有付出哪有所得。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涯苦作舟。向着自己的目标,奋力前进!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,开始了新的旅程,扬起新的风帆吧!我要加油,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,好好学习,这是冲刺,面向新的征程,也许会有坎坷、艰险,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!开学的第一天,一个崭新的一天;开学的第一天,一个有意义的一天;开学的第一天,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;开学的第一天,完美的结束,新的开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