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天500字五:开学第一周_500字
2014年9月7日
美好的暑假结束了,迎来的是新学期的开学。
开学第一天,班级里来了两个新同学。开始大家对他们都很陌生。可是没过多久大家就跟他们熟悉起来和他们成了好朋友。
上学了,上课了,在我耳边听了快两个月的铃声又从新响了起来。班级上课时发出的嗓音也重出江湖。
上学了,在暑假玩耍的梦也醒了。我们将投入到学习的情况。家长们也将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之中去。
弟弟也上一年级了,可能还不适应幸福的校园生活。所以要看住他写作业。不可以玩电脑游戏和手机游戏了。
开学第一周真是快活似神仙。可以动手动脑,可以锻炼。可以写作业,可以学习,还可以合同学比一比。
可以唱歌,可以和同学玩耍……开学第一周作业也不多,与同学玩耍的时光也可以增加,
可是时间飞快的流逝,这一周很快就过去了,即将进入的是开学第二周。
朱老师走了,王老师来了。王老师非常严厉,对我们也非常好。严格的老师都是出色的老师。对我们越严厉就对我们越好。
这星期是我们开学以来最幸福的日子。这个大家庭一起度过这一周是最快乐的事。
开学第一周最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