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明星作文篇(4):我最喜欢的明星_350字
在每一和女孩的心中,肯定会有一个令自己崇拜的明星,每个女孩心中渴望自己就是将来那个令人崇拜的大明星。现在的追星族可真多,而我就不例外。呵呵
他,是我最喜欢的明星,他刚刚上演了一部偶像剧,在里面他主演的是男一号,他饰演一个外星人,从而不小心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当我打开电脑第一眼就看见了他,可能你们还不知道吧!他是一个韩国人,他叫金秀贤。他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了他的成果。大家肯定会以为我讲的是今年最火爆的“继承者们”吧!错了,我讲的是“来自星星的你”他扮演的角色叫都敏俊,他的帅气,演技完全吸引了我。他那高大的身材,给人一种安全感,我想,如果我有一天能够见到他就好了。当我看到剧情,他在演戏中扮演生病的时候,当时心里觉得他很棒,这给多少粉丝带来难过,看到他的坚持,我真的感到骄傲。
都敏俊,金秀贤,我们粉丝团为你加油,希望你能演更多的作品,我们等着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