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明星作文篇(5):我的明星(偶像)_600字
从小,我们就有自己的心目中的偶像,当然每个人的偶像都不同,有的人喜欢帅气的,有的人喜欢明星的家庭背景。我喜欢的明星,我也不敢肯定大家对他都了解,但大家一定知道他的称号——“亚洲舞王”。
小学时,开始关注他,慢慢的开始喜欢他。先开始喜欢他是因为他长得很帅,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;但慢慢的,喜欢他的歌,喜欢她的舞蹈,喜欢他孝顺母亲的样子。他的背后有多少流言蜚语,他忍受了、、、在我感觉学习很累的时候,他说过一句使我很震惊的话:坚持比努力更可怕。真的,没尝试的人不了解,尝试过的人,不敢再试第二次。
上了初中后,许多人不喜欢他,在背后说他,但我坚信每个明星的成功都有汗水。都要努力。也是他让我知道如何孝顺父母。他写的书《逻辑课》感人肺腑,看完荡气回肠。这本书里可以看出他是多麽的爱自己的妈妈,他把妈妈教育他的一点一滴都记载在书里,让我们知道父母对我们的爱,这么多年来的坚信。
喜欢他是因为他独一无二,没有人可以与他相提并论。自从他进入演艺圈,他就是全能艺人,第一部电视剧《梁山伯与祝英台》饰演梁山伯,以后我们又可以在众多的电视剧中看到他,《篮球火》里的元大鹰是我们深深地把它记住。演电视的同时他也主持,也发行专辑,也跳舞,第一张专辑里的舞就让大多数人肯定他就是“亚洲新舞王‘,这么多年过去了,没有人替代这个位置,他是无人能敌的。
独一无二的他在以后一定还会再创佳绩,引领亚洲。他就是“亚洲舞王”——罗志祥,记住这个名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