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的小吃_家乡作文350字
我的家乡,有着悠久的历史,美味经典的小吃那岂能少?是的,小吃的确不少,但是我独独喜爱有加,青眼相中的那只有一个,嘻嘻,你们很好奇吧!是啊,我的家乡有汁水饱满的小笼包,有新鲜可口的大闸蟹,还有香酥可口的印度烧饼等等……简直是不计其数,但是我喜欢的……哈哈,我也不卖关子了,那就是我们家喻户晓得——臭豆腐!
怎么?你视臭豆腐为劲敌?哈哈,那你可就太不识货了!每当我看到街边的小摊位上,那炸的金黄色的臭豆腐,还在空中散发出淡淡的美食香味,那刚从油里捞出的臭豆腐发出“咯咯,咯咯”地声音,惹得人忍不住往哪个方向看去,这似乎是一种致命的吸引。看到这些,我的嘴唇就会不由自主地动一动,情不自禁地说:“老板,给我来十元钱的!”真是越吃越过瘾,看着老板在臭豆腐上面浇着一层甜蜜的调味酱,真是美味极了,一块又一块的被我放进口中……
这就是我喜欢吃的特色小吃,请问这也是你的最爱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