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作文篇(5):假如时光倒流_珍惜作文500字
假如时光倒流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不知不觉我就长大了,假如时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要回去做很多很多事情。
很多事情都是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,只有当失去的时候,才会感到它的珍贵。可是,到了这个时候一切都太晚了,因为世上没有后悔药吃。
假如时光可以倒流,在读小学的时候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不跟一群无所事事的人玩,也不跟着他们去玩游戏。因为跟着他们,让我失去了太多太多,让我的成绩下降,导致现在成绩还是很差很差的,老师经常批评我说,你的基础很差,就是因为小学没学好,我现在真的很后悔。整天跟着一群不爱学习的小伙伴一天到晚在校园里晃悠悠的,上课也不认真听讲,老师布置的作业也不按时完成,有时甚至还抄别人的作业。老师批评我时,我就把它当作耳边风,一点也不知道老师是为了我好,还依旧我行我素地跟着小伙伴玩。
每一次的考试,我都是班上最差的那一个,我一点也不求上进,认为,有了小伙伴我就拥有了一切,因为他们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,在学习上我觉得是枯燥乏味的。
现在上了初中,我才发觉学习的重要性,现在好后悔那时不认真学习,可是现在一切都晚了,如果要想补救,一定要付出很大很大的努力。
假如时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事情。